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School of Chemica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学校主页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环学院为举办御寒棉被发放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人次:

化环学院为举办御寒棉被发放仪式

2020年11月12日,化环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尚玉,副书记王春生,2020级辅导员李云康走访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新生,并代表学校为经济困难新生送上棉被。

慰问学生的过程中,王尚玉书记、王春生副书记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及家庭情况,勉励他们常怀感恩之心,奋发图强、勤奋学习,积极参加校园活动和志愿服务,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国家以及社会的关心关爱。


此次秋冬送温暖行动共有48床过冬棉被及时发放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手中。秋冬送温暖行动已有10多年历史,是学校人文关怀与助困育人理念的体现,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温暖过冬、努力成才的动力。(化环学院 李云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