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School of Chemica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学校主页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环学院举办 “以青春之名诠释爱”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人次:

化环学院举办 “以青春之名诠释爱”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本报讯(化环学院新闻部李睿超)为锻炼同学们语言表达能力,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化环学院学生会健指部于11月15日18∶30在科学报告厅举办了以“以青春之名诠释爱”为主题的三院联合演讲比赛。化环学院、动科学院、生工学院分团委主要负责人出席决赛,三个学院大二大三的同学们参加决赛。

化环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陈祥伟在发言中表示,尽管每个人经历的青春都不同,但有一点相同,那就是它都有爱,化环学院搭建了这个平台,就是要让大家能够更自由的表达出这份爱心。

比赛中12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演讲,围绕“以青春之名诠释爱”主题来体现爱国、爱家、爱人、爱己。 他们时而激昂,时而深情,以最纯净的语言诉说着他们各自青春里的爱,精彩的演讲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最后,动科学院的姜雨田同学获得一等奖,生工学院马静仪、化环学院吴学森获得二等奖,生工学院汪学佳、杨思琪和化环学院张斌杰三位同学获三等奖,其余同学获得优秀奖。动科学院姜雨田还获得最佳人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