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School of Chemica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学校主页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就业道路,我们一直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9 浏览人次:

就业道路,我们一直在

——化环学院优秀校友就业指导交流会顺利开展

本报讯(化环学院新闻部彭家美)为推动学院的教育教学和就业工作,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同时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化环学院于11月26日14:30在科教楼205开展了优秀校友就业指导交流会,15届优秀校友周煜和15届优秀校友、高途课堂武汉中心高级主管熊立飞受邀参加此次交流会,20级辅导员李云康出席此次活动,部分19级同学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活动开始,20级辅导员李云康向在座的观众介绍了两位优秀校友,并向他们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大家可以认真汲取优秀校友们的经验,为自己的未来职业作好功课。接着,优秀校友周煜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同时希望大家坚持自身的优势,在就业规划中做好准备,并通过PPT的方式讲述了高途课堂公司的发展历程。随后,优秀校友、高途课堂武汉中心高级主管熊立飞结合自身就业经历,为我们分享了一些成功经验,他表示“只有当我们在自身发展过程中不断努力,争取更多就业机会,才能真正在职场中找到自我价值”,同时也讲述了自己以及身边同学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挫折和困难,而只有摆正心态,充实内心,加强自我修养才能突破困境。整个过程中掌声不断,反响热烈,不少同学在听到他们的分享后,表示自己也要对未来的就业做好规划,同时充满信心。最后,20级辅导员李云康对此次交流会做出总结,她表示希望大家结合优秀校友的经验,能够在未来就业道路上抓住机遇,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为就业做好准备。

    此次交流会的开展,有助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提升自身求职技能和职业素质,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