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School of Chemica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学校主页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环学院18级举行“励志·感恩·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人次:

化环学院18级举行“励志·感恩·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本报讯(化环学院李许婷)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强化学生感恩励志意识,化环学院18级各班于1120—27日举行了“励志·感恩·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各个班级首先在班会上解读有关国家资助政策,并就受助同学如何合理利用奖助学金提出要求和意见。接着,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并表示感谢党和国家对大学生的关心和支持,会好好学习专业文化知识,用实际行动回馈国家。最后,各班班委强调了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做好寝室卫生,注意保暖,备好足够的口罩,并自觉执行学校“非必要不外出”的规定,科学防疫。

18级辅导员胡艾平老师参与了部分班级班会活动。她表示,国家资助政策的大力落实,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也是精神上的鼓励和心灵的慰藉,贫困学子要自强不息,勤奋学习,常怀感恩之情,励志成长成才。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情,激发了同学们励志成才的斗志。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为国家、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担当和使命,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