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School of Chemica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学校主页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环学院举行毕业生生源地贷款诚信教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2 浏览人次:

    为切实做好化环学院2021届毕业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增强学生诚实守信意识。化环学院于6月8日14:30在常青校区医护楼405会议室举行了毕业生生源地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会议。



    在会议中,张娜老师系统地讲述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具体流程,讲解了毕业生还款有关程序及相关注意事项,并强调毕业生离校后应该积极主动做好个人还款事务,勤俭节约,恪守诚信美德,按时还款。

    国家资助政策体现了国家以人为本的思想,体现了国家对莘莘学子的关怀。通过这一次的诚信教育会议,学生们不仅深入了解到国家资助政策的主要内容,而且树立了“努力奋斗,展望未来”的远大志向,争取以更好的姿态在未来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