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School of Chemica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学校主页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环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人次:

    2021年9月10日—20日,化环学院各年级开展“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班会活动。此次班会主要以防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防火防电、防偷防盗、禁用大功率电器等为主要内容。



    班会上,各班针对近期开学容易引发的一些安全事故,从事故发生的原因、特点和应对的措施等多方面对学生进行教育,意在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重视安全问题,以实际行动支持学院的安全管理,为创造安全、和谐校园助力。


    通过开展“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班会,学生们牢固树立了”珍爱生命、保护自我“的意识,掌握了必要的安全知识和自我保护技能,增强了自我防范能力,做到警钟长鸣!(撰稿人:胡艾平 审稿人:王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