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School of Chemica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学校主页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环学院举办学生组织招新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人次:

    本报讯(新闻部徐子林)为让新生对学生组织有更多了解,激励更多新生投身到为师生服务的行列中。2021年9月20日下午2点,化环学院于医护楼举办了学生组织宣讲会,学院各学生组织负责人轮流宣讲,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宣讲会。



    分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徐鸿对学生会九个部门的基本职责进行了简述,紧接着,各部门分管主席向新生们自己部门主要任务、承办活动、相关职责的详细介绍,并分别介绍各部门对能力培养的侧重点,便于新生选择加入部门。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各部门部长以PPT的方式依次对部门职责进行了讲解,展示曾经开展的活动与获得的荣誉,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最后新生们通过二维码加入相应的招新群聊,进一步加深对学生组织进行更深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