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School of Chemica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学校主页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青春相伴,羽你同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人次:

    为了丰富新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各专业成员之间的交流了解,培养大学生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9月25日下午2:00,化环学院在东校区礼堂举行了羽毛球比赛,本次活动由化环学院分团委主办,化环学院学生会承办,其中设有男子单人组、女子单人组两个比赛项目。



    比赛开始前,双方根据球的落点决定场区与发球权,球落在半区的一方选择场区和发球权中。赛场上,各个参赛选手将高远球、扣球、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他们抓住每一个赢球的机会,即使落后也每球必争。观众席上,大家都在为自己班级的选手助威加油,整个赛场上充满了团结、奋进、拼搏的气息。经过三轮精彩的对抗赛之后,应用化学2102班的张笑一获得男单组的冠军,材料化学2102班的何骏发获得亚军,环境工程2103许天乐获得季军;环工2101张倩华获得女单组冠军,化工2103胥欣获得亚军,环工2102高颖获得季军。



    此次羽毛球比赛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和了解,弘扬拼搏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责任感,同时也舒缓了同学们的压力,丰富了课余生活。分团委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来加强我院学生队伍建设,让运动带领学生走向健康快乐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