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School of Chemica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学校主页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环学院举办“迎新杯”乒乓球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8 浏览人次: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继承发扬国球勇于拼搏精神,2021年9月26日化环学院举行了“迎新杯”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由化环学院学生会主办,学院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为期半天,采取积分制和淘汰赛制,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三轮。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场边的观众们也不断为他们呐喊助威,整场比赛在激情又不失愉悦的气氛中进行,期间,学院体育指导老师徐珊亲临比赛现场指导。



    经过一下午激烈的角逐,最终环工2101刘思翰获得男子冠军,化工2103姚浩瀚获得亚军,化工2101张旭获得季军;化工2104吴晓芬获得女子冠军,化工2104蔡心雨获得亚军,环工2103刘雨甜获得季军。

    男单冠军刘思翰表示,此次乒乓球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我院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乒乓球技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