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School of Chemica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学校主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捐衣送爱心,真情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人次:

    本报讯(化环学院实习记者 张月兰)秋意乍寒,人情升温,衣物募捐,送去温暖。2018年10月16日,武汉轻工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青年者志愿协会全体成员,在武汉轻工大学常青校区梅花餐厅,组织了衣物募捐活动。



    中午,在化环青协各位部长的带领下,化环青协全体成员都充满激情地,积极认真地进行宣传工作。志愿者们在梅花餐厅附近摆设了外场,组织了小游戏等活动,使参加者在获得小奖品的同时更深入的了解了衣物募捐活动。此外,化环青协呼吁同学们在横幅上签字及在便利贴上,为山区儿童写一些祝福语,亦或是进行短视频的拍摄。当然最主要的任务就是让同学们把闲置的衣服都捐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这些东西都会统一交给布衣天使环保组织,然后由他们再寄给孩子们。这样会让孩子们感受到温暖,让他们能够安心地学习。此次活动在同学们激情澎湃的心情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主要是让同学们多了解一些类似的活动,多多关心一下那些生活在偏远山区的孩子们,他们在收到同学们捐过去衣物时肯定会露出灿烂的笑容,而同学们也会在这次活动中体会到帮助人的快乐,希望在下次的活动中,同学们能更加积极的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