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School of Chemica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学校主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环学子在“新生杯”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人次:

    本报讯(化环学院体育部 刘宇)2018年10月27日,我校在金银湖体育馆成功举办了“新生杯”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以“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大学生体质”为宗旨,面向全校学生开展,我院派出选手有:男生队员宋功政、胡广、黄攀、李宇、丁扬。女生队员贺瀅霖、赖莉、黄金环、耿隽清、廖知音。


178F1


    上午八点半比赛准时开始,小组赛女生第一场的对手是外国语学院,队员们凭借雄厚的实力以3:2取得了第一场开门红的胜利,有了信心的队员越打越勇,第二场对数计直接以3:0战胜对手,获得小组第一,稳进八强。同样,男生也以绝对的优势战胜了土建与机械,获得小组第一进入了八强。十点四十五进行的四强争夺赛异常激烈,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一个接一个打出,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最终男生以3:1的胜利成功进入四强,上午比赛结束。

    下午,女生队首先与医护比赛,以3:0的比分战胜对手,最后和经管争夺五六名,很遗憾惜败。男生由于体力不佳和安排上场顺序有差错,与食品和电气的比赛都以微弱的差距败于对手。



    从早上八点半到下午三点的比赛,化环学院运动员在赛场上进行了激烈的角逐,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最终取得了男生第四,女生第六的好成绩。让其他院系见识了化环学院的实力,为化环学院争得荣光。最后队员们合影留念,为这次乒乓球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