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School of Chemica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学校主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环学院学生骨干培训开班仪式暨迎评估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6 浏览人次:

    本讯报(化环学院新闻部 陈雪)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以及全面提升学生骨干的综合能力,11月20日晚上六点半,化环学院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迎评估动员大会于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化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徐燕,湖北省礼仪学会副会长、武汉轻工大学副教授杨丹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干部。



    大会开始,分团委副书记吕鑫衡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从课堂纪律、宿舍卫生、文明言行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要求,动员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本次审核评估工作。随后,徐燕副书记发表讲话,通过本次培训,要为学院培养选拔出一批“讲政治、讲本色、讲学习、讲团结”的优秀学生干部,同时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够在本次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要有“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遵守纪律,积极参与,充满朝气,努力进取,引领全院优良学风的建设,带动学院整体学习氛围,共同推动学校的长足发展。随后,杨丹教授分别从气质礼仪、仪表形象塑造、礼仪姿态、服饰以及交流沟通等方面向大家讲述了如何成为一个有礼之人,希望大家能培养出良好的气质礼仪,“有礼者,事竟成”。



    本次活动不仅为学生迎接教学审核评估指明了准备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点明了学生干部所应该具备的品质,而且还提升了学生骨干的礼仪素养,从而使同学们意识到拥有一个良好形象的重要性,它必将对同学们今后的工作生活产生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