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School of Chemica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学校主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环保服装 ,秀出精彩——化环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环保服装创意设计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人次:

    本报讯(化环学院新闻部干事丁永乐)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绿色环保发展理念,化环学院于2018年11月9日晚上6:30在常青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第十一届环保服装创意设计大赛决赛晚会。化环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尚玉、化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徐燕、校团委周雨露、化环学院学工办主任方美华、化环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娜、化环学院2016级辅导员张缅等老师以及各学院主席团代表们参加了活动。


 

    此次晚会将走秀与歌舞相结合,40名决赛选手按照自己的服装风格分为《奇思妙想》、《石榴裙下》、《锦绣未央》、《喵喵喵》、《绿野仙踪》、《怦然心动》六组进行走秀展示。其间穿插精彩的歌曲和舞蹈及环保主题小品《被淹死的鱼》。晚会现场观众通过微信与舞台进行实时互动,歌舞和走秀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经过一番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13号彭中石组获得了最佳创意奖,30号刚嘉丽组获得了最佳人气奖,36号蒙倩昀组和10号饶露露组获得了最佳模特奖。14号张旭组、26号朱陈组、36号蒙倩昀组、30号刚嘉丽组和23号韦平安组获得了三等奖,6号毛迪组、32号毛勤慧组、40号段宜露组和37号余焜组获得了二等奖,24号武玲玲组和38号侯雨昕组获得了一等奖。最后,王尚玉书记对所有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并进行了总结讲话,阐述了环保服装创意设计大赛的重要意义,她殷切希望同学们能更好地参加到环保工作中,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不断锤炼自己。为把自己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努力。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艺术风采,也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健康、活泼、创新的精神风貌,倡导了高雅的大学生活方式,提高了广大同学的环保意识,对校园文明创建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