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School of Chemica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院赴黄冈市考察化工专业湖北省实习实训基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8 浏览人次:

    2017年4月25日,化环学院副院长李云雁教授带领化工系教师骨干,一行5人赴黄冈市蕲春县湖北李时珍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主要目的是考察省级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情况。

    湖北李时珍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和经营于一体的国家级现代高科技企业,2016年我校与该企业联合申报成功“湖北高校省级实习实训基地”。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领下,我们参观了软胶囊加工车间、调和油生产车间、艾叶精油提取车间以及野生银花露生产车间,并与企业领导交流了实习基地建设事宜。



    这次的蕲春之行让几位老师感受颇多,大家一致认为学校对学生的培养要和企业对学生的需求相联系,在培养过程中要不断优化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素质,以满足企业的需求。(化工系王明明、李云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