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School of Chemica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教师在全校教学改革交流会上分享经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8 浏览人次:

    2017年5月4日下午15:00,教务处和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学校相关老师参加了“课程评价方式改革”经验交流会,会议地点在一号楼405。全校有七位优秀的教师代表介绍了他们的经验,胡文云老师作为化环学院教师代表也分享了《清洁生产》这门课程实施评价方式改革的宝贵经验。

    有效地对课程进行评估才可以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生的学习质量提高,因此,我院对课程学习评价方式改革非常重视,先后有39门课程参与学校该项目的申报,这次的经验交流会也有18名老师参加。大家都认为,和传统的课程学习评价方式相比,改革后的方式在提高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学生的课堂参与程度、学生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团队意识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本次交流活动使我院教师们看到了这些优秀的老师在课程评价方式改革过程中的辛勤付出,更是让我们看到了这付出之后沉甸甸的收获。我们都期待,在课程评价方式改革的过程中和学生共同进步。(化工系王明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