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School of Chemica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两学一做】 化环学院化学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4 浏览人次:

    2018年12月20日下午,化学教工第二党支部在04-301室开展了支部主体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红梅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委员张军涛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按照标准现场交纳党费;并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由陈晶晶同志带领大家诵读党章部分内容。



    陈红梅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强调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党努力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文件精神,引导党员深刻领悟《条例》和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号召大家要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研讨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措施和方法。在学习讨论中,党员们一致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们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党要开创新局面。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其中起决定性作用的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进行好,我们党必须勇于进行自我革命,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结合《条例》的学习,大家都一致表示,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抓好党支部建设,突出支部政治功能,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期间,党员们还就“庆祝改革开放40年大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了讨论。作为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党员程先忠教授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他说,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改革开放40年的成功经验,就是必须坚持党的领导,这是一切事业成败的根本保证。”40年来亲身切实感受到了没有党的坚强领导,就没有强有力的组织,中国就不会有这么快的发展和进步。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我们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努力提升自己的教学和科研水平,为中国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化环学院陈红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