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School of Chemica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两学一做】环境教工党支部召开2018年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4 浏览人次:

    2018年12月20日,化环学院环境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就《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进行了学习。

    在此次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胡文云老师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全文宣读和条例解析,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胡书记指出,全体党员要将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努力将全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放在重要位置;我们要继续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严格按照《条例》的规定和要求开展工作,切实担负起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支部副书记梅运军老师认为,党支部应当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经常、认真、严肃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厘清工作任务、工作要求,加强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支部的每位党员要认真学习《条例》,严格执行《条例》的各项要求,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为检验学习效果,在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进行了《条例》知识测试。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支部党员对党支部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党性修养,明确了党员职责,树牢了“四个意识”,有利于推动党支部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做好党支部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党员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以《条例》指导实践,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化环学院 申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