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School of Chemica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人次:

    (新闻部贾继雪)为助力化环学院2020届毕业生提早准备,实现更好的就业,6月27日下午,化环学院在科教203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推进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化环学院院长宋光森教授、副院长李建芬教授、学院党委王春生副书记及各系部主任和教师科研团队负责人,本次大会由学院党委王尚玉书记主持,化环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



    院长宋光森教授为大会作动员。他指出,要以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为起点,在考研和就业工作上下苦功夫,营造良好的考研就业工作氛围。他着重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并对考研准备过程中的一些细节问题为大家做了详细解读,他同时对学院硕士点做了详细介绍。



    副院长李建芬教授为大家2020年就业及考研形势做了细致分析,他告诫大家要尽早明确大四年级学习目标是考验还是就业,同时对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了许多有益建议,他强调,报考本校本专业研究生不失为明智选择。



    随后,环境系主任梅运军教授、基础化学课部主任关金涛副教授、化工系副主任任占冬副教授、应化系副主任张军涛博士、摩擦材料研究团队成员陈浩副教授、资源利用团队成员闫俊涛副教授、农副资源化工团队成员程群鹏博士等老师分别就系部情况和团队科研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大家对学院高端师资、科研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化环学院的有优秀的科研团队,他们有些聚焦最前沿的科学研究,有些开展了较好的应用和应用基础.与会同学们都表现了浓厚的兴趣,老师都积极鼓励同学们要自信的报考本院研究生。

    王尚玉书记在总结中强调,就业是学院人才培养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一直以来,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就业率一直名列学校前茅。希望2020届毕业生提早规划,明确侧重点,凝神聚力,做到有的放矢,最终实现全员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