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School of Chemica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级干部陈伟同志率化环学院教师赴襄阳地区开展招生宣传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人次:

    (化环学院 崔文洁 方美华)为大力推进我校今年本科招生工作,提升学校在省内重要生源中学的影响力, 2019年6月23日至25日,副校级干部陈伟同志带领化环学院22名教师赴襄阳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陈伟一行先后走访了襄阳五中和襄阳一中。两所学校都对陈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伟向两校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建设与科研实力、人才培养质量和19年的招生政策,双方就如何做好两校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取得意向性成果。期间,陈伟还来到学校招生宣传现场,慰问开展招生宣传的教师,同时热情地为家长答疑解惑。



    为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化环学院精心选派了系部主任和资深宣传教师22名在高考志愿填报期间,先后赴襄阳三中、襄阳四中、枣阳一中、谷城一中、老河口一中、襄阳五中、襄州区一中、保康一中、襄阳一中等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在各个宣传点,招生组教师们都热心解答家长和考生提出的每个问题,即使讲到嗓子沙哑依然热情饱满,音量不减。除线下宣传外,化环学院还专门临时建立了线上“襄阳地区招生咨询qq群”,满足考生和家长咨询需求,弥补了现场宣传时间短、问答信息交流不充分的不足。在QQ群中,老师们不论中午还是晚上,都耐心回答考生和家长提出的每个问题,使考生对我校有了深入了解。还有部分老师把电话留给家长,随时接听电话回答问题。



    据悉,我校在襄阳地区录取人数逐年递增,2018年招生人数达到27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