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School of Chemica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明纪律,强党性”——我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8 浏览人次:

7月4日下午,化环学院党委在04—306会议室开展了“明纪律、强党性”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与其中,党委书记王尚玉主持了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在王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王尚玉以“明纪律、强党性,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为题讲了党课,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了学习,她结合《条例》制定的背景和意义、《条例》制定的过程和遵循的原则,对《条例》全文10章46条逐一进行了解读,并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执行《条例》的规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党员同志们通过交流,表达了自己学习《条例》后的感受。化学第二党支部陈红梅书记表示,将按照《条例》要求,查找不足,切实做好支部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化工党支部徐兵博士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借鉴先进支部经验,严格按照优秀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进一步统一了全院党员的思想,增强了党员的纪律意识和党性修养,对学院党员队伍建设起到了推进作用。(撰稿 王明明 摄影 钟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