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School of Chemica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学校主页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人次:

    为引导党员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3月27日,化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益学楼306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22级本科生辅导员郑淑睿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孙福申同学主持。

    孙福申带领入党积极分子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吴嘉欣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从学习思想、凝练精神、运用实践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会议精神。她表示应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到自身,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名族复兴伟业不懈奋斗。宋维林领学了学习全国、全省部长会议精神,深入阐释了会议主要内容,并介绍会议上强调的未来工作部署以及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使支部全体成员充分认识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王帅康领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深入理解党史学习的指导方针与实践要求,让同学们了解到条例的制作背景及主要内容,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引导党员们树立正确党史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冯明杰带领同学们学习王立兵同志在武汉轻工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和闭幕式上的讲话。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并围绕“聚焦申博谋破局,提升质量开新局”主题,深入思考时代之问,指明未来的方向及目标。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不仅让同学们深刻学习会议精神的内涵,也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同学将凝心聚力,踏实前行,充分向党员靠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书写壮丽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