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School of Chemica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学校主页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携手共迎四月曙光:化环学院师生齐聚科技楼前举行升旗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1 浏览人次:

    4月1日,伴随着四月的第一缕朝阳,武汉轻工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师生齐聚科技楼前,举行升国旗仪式,化环学院党委副书记黎操、23级本科生辅导员郭植引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伴随着国旗班铿锵有力的步伐,国旗被护送入场,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当庄严的国歌奏响,全体师生注目肃立,仰望五星红旗在轻工大上空徐徐升起、迎风飘扬,大家内心充满了对伟大祖国的敬仰和自豪。


    随后,应用化学2303班团支书阮佳怡同学以《青春恰似火,正逢扬帆时》为题发表了国旗下的讲话。她深情地说:“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作为与新时代共同前进的新青年,我们当不负盛世,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以奋斗之姿致敬最美青春,让青春在时代道路上绽放出绚丽之花。”阮佳怡同学的讲话体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的蓬勃朝气和对祖国的赤诚之心。

    每周一的升旗仪式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的重要一环,也是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一课,旨在厚植爱国情怀,不断坚定师生爱国力行的使命责任。(撰稿人:郭植引 审稿人:黎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