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School of Chemica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学校主页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环学院举行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人次:

    为保证化环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公开公正公平,学院于2021年5月10日在40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春生、辅导员张娜以及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辅导员张娜宣布了优秀毕业生名额及申请情况,就优秀毕业生评选方案征集意见,并根据参会人员的讨论意见,确定了兼顾择优推荐和专业班级均衡的评选实施方案。本次会议还按照《化环学院优秀毕业生、学业优秀奖评选实施细则》的征求意见情况,明确了以下评选方式和操作程序:采取综合素质表现情况和专业成绩相结合的方式,由班级确定优秀毕业生人选后报至年级,经毕业班辅导员审查无误后,报学院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确定最终人选。


    王春生书记对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他强调评选过程务必保证公开、公平、公正,要把学业表现好、综合素质高、社会责任感强的同学评选出来,强化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张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