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School of Chemica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学校主页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环学院成功举办新生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4 浏览人次:

    本报讯(化环学院新闻部魏小娟)为强化新生党史学习效果,传承好红色基因,化环学院于9月30日在常青校区科报厅举办了新生 “学百年党史,做有为青年”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化环学院学生会健指部主办,21级辅导员张娜老师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21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比赛。


    在主持人开场致词后,本次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通过ppt和演讲的形式向观众们声情并茂讲述着共产党百年辉煌奋斗历史。他们从不同角度分享党史学习中感悟到的初心、使命与担当。他们铿锵有力的话语,传神到位的表达,展现了个人党史学习的成果,观众也被选手们精彩表演感染,热烈掌声不时响起。最终,王广强获得一等奖;朱丽曼,乐得志获得二等奖;戴博文,高明利,来佳伟获得三等奖;其余参赛者获得优秀奖。



    张娜在赛后为选手们做了点评总结,她以一个党员的身份讲述了自己学习百年党史心得,她鼓励让同学们加强爱国主义学习,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底气与骨气,要立志为国家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无私奉献。她也指出了选手们的不足,并给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