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School of Chemica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学校主页
工程认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化工系召开化工专业工程认证工作进度汇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人次:

    2020年11月21日下午,化工系在生化楼205召开了化工专业工程认证工作进度汇报会。本次会议由化工系主任刘晔主持,教学副院长李云雁以及系副主任任占冬、王明明参加会议。



    首先,各位老师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汇报,并对前期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讨论。之后李院长强调了化工专业认证工作对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的重大意义,希望大家能高度重视。刘晔老师对认证后续工作的分工、工作进度安排和相关要求进行了进一步具体的布置和落实,确保专业认证工作有序进行。

    此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大家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心,落实了认证工作后续的具体安排和相关制度,确保工程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