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School of Chemica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学校主页
工程认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教师赴武汉工程大学开展工程认证咨询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人次:

    环境工程专业是我院开展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下一个专业,也是近期获批湖北省“一流”专业建设点的专业,专业教师深感时间紧迫,责任重大。2021年12月18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梅运军教授带领下胡文云、刘骏、张顺喜、胡纯等骨干教师一行5人赴武汉工程大学就环境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向同行专家进行咨询。



    咨询会上,武汉工程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王营茹教授、副院长张华丽教授以及环境工程专业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咨询会上,王副院长、张副院长及专业教师认真听取了梅主任就环境工程认证工作的汇报,双方就我院环境工程专业的培养目标、二级内涵观测点、课程矩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提出了非常有意义的建议。


    会后,在两位院长及专任教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武汉工程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资料室、环境工程专业实验室、中试车间及工程实训中心等。

    此次咨询调研活动,我院教师深感收获颇丰,感谢武汉工程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专任教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及热情接待。(撰稿人:胡纯 审稿人:周明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