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School of Chemica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学校主页
工程认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环境工程专业教师赴中南民族大学开展工程认证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2 浏览人次: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环境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推进湖北省环境工程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建设,2021年12月20日下午,在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梅运军教授的带领下,胡文云、刘骏、张顺喜、胡纯等骨干教师一行5人,前往中南民族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就环境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向专家进行了咨询交流。



    调研会上,中南民族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环境工程教研室主任占伟、副主任陈绍华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调研组就认证准备工作、申请书和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整理、学校软硬件投入、工程教育认证培训以及学生工程能力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武汉轻工大学环境工程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了专家论证。座谈会后,在系主任占伟教授、副主任陈绍华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南民族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的资料室、环境工程专业实验室、环境工程虚拟仿真设计教室、分析测试中心等。



    此次调研为我院环境工程专业培养方案持续改进提供了宝贵经验,同时感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环境工程专业领导及老师的盛情接待。(撰稿人:胡纯 审稿人:周明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