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School of Chemica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化环学院校级科技创新团队年度考核会议在生化大楼举行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6-04-20 浏览人次:

化环学院校级科技创新团队年度考核会议在生化大楼举行

 

   4月19日上午,化环学院科技创新团队年度考核会议在生化楼309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建芬教授主持,“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科技创新团队”和“光电及环境功能材料研究团队”两支科研团队的代表参加会议,并接受了校科技处陈汉想副处长等领导考核组的考察。
       会议开始后,两支团队的负责人以ppt为载体,从团队运行、工作开展、科研成果、队伍成长、社会荣誉、团队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等方面做出详细的汇报。校科技处考核组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肯定了两个团队取得的成绩,并询问和了解学院对团队的支持和科研场地等情况,团队负责人如实反映了情况并提出了当前的工作困境。最后,学校考核组与团队成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给出了相关建议,提出了希望。
       这次科技创新团队年度考核会议,通过详细的汇报,展示了化环学院科研团队的良好实力和科研水平,也体现出学校对化环学院科研团队的重视与期望。相信在学校支持和团队成员的不懈努力下,一定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IMG_20160419_104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