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School of Chemica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祥云启程——化环学院化工专业学生实习探访武穴化工巨擘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人次:

    3月1日,化环学院化工专业106名大四本科生赴湖北武穴祥云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为期5天的毕业实习课程。作为国内领先的化工企业,祥云化工积极提供了此次实践机会,为学子们搭建了学习与成长的平台。

    这次实习活动旨在让学生们通过亲身参与企业的生产和管理,深入了解化工行业的实际运作,积累宝贵的经验和技能。除了传授理论知识外,公司还为实习生量身定制了实习计划,针对性地安排了各类实际工作任务,助力他们提升综合素质。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实习不仅是对所学知识的检验,更是对自己职业素养和实践能力的挑战与提升。大家热情洋溢地投入学习中,与企业员工紧密合作,共同探索化工领域的无限可能。


4CB1F

21C36

1F004

 

    这次实习活动为学校拓展了与企业的深度合作空间。通过与祥云化工的合作,学校得以加深与企业的交流,有利于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学校未来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提供了新的契机。(撰稿人:王易 审稿人:黎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