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School of Chemica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诚信应考,安全同行——我院17级各班召开期末考试动员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3 浏览人次:

    本报讯(化环学院实习记者 邓婕)假期及考试双至,安全与考纪同行。2018年12月末,我院17级各班陆续开展了“期末考试动员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了本次班会。



    为严肃考风考纪,各班陆续召开班会,组织全体同学认真学习学校有关考试纪律的规定和违纪处理办法。尤其是对学生干部严格要求,鼓舞他们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强调同学们在期末考试过程中,树立良好的学风、考风,并进行了全体同学诚信教育,使同学们明确考试违纪后果的严重性,诚实做人,诚信考试,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杜绝考试违纪和作弊行为。同时,针对同学安全问题,进行安全教育,督促同学做好寝室防火防盗、传染病的防控工作及食品安全意识的提高。此外,强调考勤纪律,严禁夜不归宿等行为。各班还仔细宣读了《高等学校寒假安全告知书》并签订了《高等学校寒假安全责任书》,提醒同学们寒假离校前办理好离校手续,安全出行。



    此次班会的开展,使得我院学子紧绷安全之弦、紧守诚信应考之心,望我院学子积极备考、自信赴考,从而度过安全而充实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