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School of Chemica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放飞四海,报国踏征程——2019届毕业生考研及就业指导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9 浏览人次:

    为切实做好2019届毕业生考研及就业指导工作,化环学院于3月15日下午3点在科教302开展了2019届毕业生考研及就业指导推进会。化环学院党委书记王尚玉,党委副书记徐燕,副院长李云雁、李建芬教授,15级辅导员张照辉以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徐燕书记主持。



    首先徐燕书记介绍了到会人员,随后李云雁院长公布了15级本学期的教学任务及时间安排,并对临近毕业的学分或者课程的重修学习做要求,让大家积极做好课程学习任务,争取拿到毕业证和学位证,顺利毕业。接着15级辅导员张照辉讲解了大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需要做的,并告诫学生在校期间应遵守校纪校规。考研的学生认真准备面试,就业的学生要多多参加招聘会,早日签订三方协议。紧接着王尚玉书记发表了讲话,她希望大家都能顺利毕业,顺利完成毕业论文或者毕业设计,通过各项课程。李建芬教授介绍了本校研究生的优势,给学生们介绍目前考研局势,与同学们共同探讨应该如何准备复试、调剂。最后徐燕书记预祝所有同学顺利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