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School of Chemica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两学一做】 学习《意见》,深刻领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义——化学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2 浏览人次:

    2019年3月28日下午,化环学院化学教工第一党支部在04-303举行3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关金涛同志主持。在活动开始之前,所有出席的党员自觉自愿地按标准现场交纳党费,党费由支部组织委员徐玉玲老师记录及统计。支部宣传委员周晓荣老师通报到会人员情况之后,关书记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及诵读党章。

    关金涛书记带领支部党员们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简称《意见》)的相关文件。关书记说,《意见》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指导思想和方法。我们要将“两学一做”的学习活动坚持下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支部的政治建设,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

    


    随后,所有参会党员们开展专题讨论,大家一一发表看法。张瑞华同志认为,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祖国步入新时代,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我们党的政治生态也向更好的状态变化,现在中央发布的《意见》更是明确了对广大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政治素质的更高标准和要求,相信在这样的思想指导下,党中央领导下的祖国会更加风清气正、繁荣富强。徐玉玲同志认为,《意见》体现了新时代我们党的新思想,通过党员干部带动普通党员、党员带动党外人士的方式,就能够实现全国人民更加团结一心、更加自信,祖国更加富强的目标。(化环学院周晓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