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School of Chemica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环学院各班召开“远离非法校园贷”主题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人次: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防诈骗安全教育工作,引导和帮助学生树立理性消费观念,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自觉远离网络借贷行为,规避近期频频发生的校园贷悲剧,2019年4月5-15日化环学院全体班团支部分别开展了以“远离非法校园贷”为主题的班会或团日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校园贷的常见形式等问题有了基本的了解,认清了非法校园贷的危害,及各类网贷可能带来的风险,以及陷入校园贷后要及时向老师家长反应,以免恶性循环。同时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形成科学的消费习惯;使同学们都做到不借贷,不传播,量入为出,理性消费。并且时刻谨防受骗,学会自我保护。(化环学院 方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