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School of Chemica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环学院分工会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人次:

人间四月天,麻城看杜鹃。413日化环学院组织教工参加麻城龟峰山一日游,旨在通过这次活动让教工们放飞心情,感受鸟语花香,释放工作和生活的各种压力。

在院分工会委员们的精心组织下,大家一早在生化楼前集合,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了目的地。放眼望去林地丛生,碧翠环抱,万物生机勃勃。在景区入口处有一个杜鹃花博物馆,这里的杜鹃已然竞相怒放,似乎用它们满腔的热情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伴着馆内孩子们清脆的嬉笑声,让大家深深地感受到春天的活力。


伴着明媚的阳光,沿着龟峰山的石阶徐徐上行。在缓慢前行的旅程中,静静欣赏四周的美景,远离城市的喧嚣,远离水泥高楼,偷得浮生半日闲。因为花期的原因,我们虽未看到漫山杜鹃花开红似海的胜景,但大家仍然享受到了大自然绿水青山的美景、领略了龟峰山的壮美,爬山的途中老师们相互照应,互相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情感。



傍晚时分,大家集体乘车回到学校。一天的欢乐之旅,身体感觉疲惫,心情却很畅快。这次春游,大家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还增强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也增强了化环人的荣誉感。(化环学院 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