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School of Chemica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强音琴瑟并起,化环梦想此处起航——化环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1 浏览人次:

    本报讯(新闻部李许婷)志愿者殷勤接待、导学员耐心讲解、召开新生家长会、院领导深夜走访新生……,在8月30、31号新生来校报道的日子,化环学院做足准备,为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留下了温馨的记忆。

    30日上午九点开始,常青公寓门口化学与环境学院的迎新帐篷和身穿红色小马甲的志愿者们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烈日炎炎下,新生们在志愿者的陪同下办理入学手续,拿行李,找寝室,办水卡,迎新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新生纷纷和志愿者们、导学员、家长在常青公寓门口合影留念,记录下在大学的第一时刻。


    31号上午,化环学院院长宋光森教授、学院党委王尚玉书记深入迎新点,亲自迎接新生,了解入住情况。下午16:00,10位新生班主任在导学员的陪同下逐一走访新生寝室,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并与新生及家长们亲切交流,为新生和新生家长介绍专业特点,专业学习内容等,并叮嘱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注意自身和财产安全;晚18:30,化环学院新生家长见面会在科学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系部主任参会,介绍学院情况、明确家校联动重要性,并为家长解答心中疑惑;家长见面会结束后,化环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尚玉带队走访完所有新生寝室,为新生们送去了亲切的问候,并对新生提出殷切希望。



    为做好此次迎新工作,化环学院高度重视,进行了充分准备。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学校系列迎新会议精神,明确了职责分工;8月29日下午召开班主任、辅导员迎新工作会,明确班主任和辅导员的工作目标和具体内容;当天晚上,还召开了志愿者、导学员迎新工作再动员会,对迎新时间节点、职责分工、注意事项做了强调。

    至此,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化环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新伙伴、新生活、新起点、新目标,愿化环学院的新生们,携带青春的力量,释放奋斗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