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School of Chemica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环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第一次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4 浏览人次:

    本报讯(新闻部王鑫鑫)为了使新生与老师之间,同学与同学之间有更深入的了解,帮助新生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化环学院于9月1日上午召开了2019级十个新班级的第一次班会。10位班主任老师、10名导学员组织了各班的活动。



    班会上,各位班主任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接着对本班专业、就业方向及发展前景进行说明,并就学生的军训、学业和生活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叮嘱大家志存高远、端正态度,从平时点滴做起,认真参训、加强学习、团结协作,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随后各班的导学员作重点讲解了开学的注意事项,如何应对各类风险,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好防盗防骗防火和寝室安全工作。最后各班新生逐一进行互动交流,各班还选出了军训期间的男女生负责人,以便应对军训中的各种情况。班会过程中,新同学的交流欢快而融洽,有的班级还进行了黑板签名,各班级还拍下了入校后的第一张全家福。



    此次班会不仅拉近了老师与新生的距离,也使新生感受到了化环大家庭的温暖,让大家有了新的目标、新的动力来迎接新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