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School of Chemica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化环学院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学院党委中心组2023年第7次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03 浏览人次:

    6月28日上午 ,化环学院在04-405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学院党委中心组2023年第7次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院党委书记于雪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会成员参加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于雪讲廉政党课,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加强自身学习,修身养性,夯实思想道德基础;二要增强制度意识,自觉接受监督;三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幸福观,正确看待名利;四要端正思想,加强自我约束;五要克俭自律,增强抵御侵袭能力;六要增强服务意识,做好人民公仆;于雪书记还做了报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站稳守好二级学院意识形态前沿阵地》,一、抓好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二、抓牢风险防范,健全研判机制。三、抓严阵地管理,压紧责任链条。四、抓细品牌创建,营造良好环境。



    黎操领学《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对学院2023年上半年纪检工作进行总结。闫俊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富洋烧烤店燃气爆炸事故作出重要指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张军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丁灯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向亚洲文化遗产保护联盟大会致贺信;习近平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强调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努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习近平致首届文化强国建设高峰论坛的贺信。

    于雪书记对本次学习进行总结,强调要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精神状态和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执行力,营造严谨治学、风清气正、安定团结、尊师爱生的良好环境。

    (撰稿人:李云康 审稿人: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