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School of Chemica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学校主页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环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9 浏览人次:

化环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本报讯新闻部袁铨) 为表彰先进,鼓舞同学,建设优良学风,化环学院在20201217日下午于常青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学院2019—2020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化环学院副院长李云雁教授,化环学院党委王春生副书记,院长助理闫俊涛副教授,院长助理张军涛副教授,化环学院全体辅导员与部分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此次大会由分党委副书记王春生主持。

在全体奏唱国歌后,大会正式开始,副院长李云雁教授、院长助理闫俊涛副教授、院长助理张军涛副教授宣读了各类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决定。台上领导分别为“院优秀学生”,“院优秀学生干部”,“院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一念元奖学金”的获得者颁发获奖证书。


化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春生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他总结并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院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就。王春生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要志存高远,开拓视野。将个人的命运与祖国的命运紧密结合起来,把实现个人价值与国家做贡献紧密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二是要要惜时勤学,持之以恒。希望各位同学珍惜大好学习时光,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三是要要勇于实践,砥砺前行,全体同学要结合所学知识,大胆实践,敢于挑战,丰富阅历,强化奉献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努力提升人文素养,丰富精神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