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School of Chemica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环学院材料化学专业2020级学生毕业实习圆满收官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人次:

    近日,化环学院材料化学2020级45名学生在专业老师孙亚、肖江蓉带领下,前往武汉市恒星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武汉沃尔浦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凯尔信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开展了毕业实习。



    武汉市恒星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防水材料生产、科研、销售、施工、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科技企业。武汉沃尔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特殊建筑干粉建材研发、生产、销售和工程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武汉凯尔信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零部件及配件的设计、开发、制造与销售的高科技企业。



    在三家实习企业,公司负责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生产工艺和发展前景,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材料行业的生产和运行过程,并在工程师的指导下亲身参与了部分实际工作。

    这次实习很好的帮助同学们将专业知识与实际生产、科技创新联系起来,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增强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撰稿人:肖江蓉 审稿人:李云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