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School of Chemica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环学院第一届教代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8 浏览人次:

    2019年1月17日下午2时,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4号楼306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和部分系部主任列席了会议。会议由王尚玉书记主持。


 


    本次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宋光森院长代表学院所作的“2018年学院工作报告”、秦振华委员所作的“2018年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宋光森院长所作的“2018年学院年终分配方案”。本年度的年终分配方案与上一年度基本维持不变,真实地反映了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既贯彻了“按劳分配,优劳优酬”的思想,又体现了“突出重点、兼顾一般”的原则,对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增强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本次会议还就“教师科研用房绩效管理方法”以及为“推荐学校第二次工代会暨第二届教代会代表人选”等文件进行了研究和讨论。(化环学院张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