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School of Chemica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环学院分工会着力部署全年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人次:

4月9日下午2点半,化环学院分工会全体成员在4号楼405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的第一次工作会议。

会上,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尚玉结合学校今年的总体工作目标和“两代会”精神,对学院分工会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尤其对近期的工作做了周密的安排,并提出了分工会工作的远景目标。

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充分的酝酿和讨论。一是为了缓解教职工的工作和精神压力,决定在春天的美好时光里组织一次春游活动,让广大教职工融于自然,分享春光赋予人类的乐趣。二是为了充分备战学校第38届运动会,对学院运动会期间的后勤与保障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为化环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奠定了基础。三是进一步明确了宣传委员、文体委员、组织委员和女工委员的工作职责,分工会干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四是积极与校工会联系,做好各项体育赛事、文艺活动以及其他事务的对接。

本次会议为做好2019年学院的工会工作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分工会委员都信心满满,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建设美丽和谐化环学院做出应有的贡献。(化环学院 张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