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School of Chemica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应用化学系2019年春季教学公开课成功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5 浏览人次:

    2019年4月29日上午,应用化学系在KJ-309开展了教学观摩授课活动,本次《试验设计与数据处理》公开课的主讲教师是秦振华博士。应用化学系全体无教学安排的教师参加了听课和交流。

    


    《试验设计与数据处理》是应用化学专业的一门专业选修课程。本次公开课的授课内容为回归正交试验设计,主要介绍了一次回归正交试验设计及结果分析,从因素水平编码、确定试验表头、建立回归方程和回归方程的方差分析四个部分来阐述回归正交试验设计的一般过程。课堂上,秦老师的讲授思路清晰,教学重难点把握得当,针对专业知识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且与学生有着充分的互动,课堂纪律严肃而又活泼,充分体现了应用化学系师生的风貌。

    


    课后,应用化学系教师们以本次公开课为基础,深入交流了应用化学专业教学过程中涉及到的教学模式和教学手段等方面的感受和心得。此次公开课活动不仅促进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而且有助于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化环学院张军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