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School of Chemica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毕生有你,不负芳华——化环学院2019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人次:

    6月2日晚,武汉轻工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晚会于常青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审计处副处长、原化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燕,化环学院党委书记王尚玉,副院长李建芬,化工系、环境系、应化系、基础化学课部、材化系、实验室、学工办的全体老师们以及各位15级毕业生们。

    晚会在学生们青春飞扬的串烧舞蹈中拉开了帷幕,带动了台下观众的热情,接踵而至的歌曲,笛箫,小品等节目彰显艺术色彩。回望尽头留下青葱岁月,展望前方不尽似水流年,小品《我的大学生活》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的无限回忆。化工一班带来的歌曲串烧在欢快的节奏,跳跃的音符中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节目表演进行到三分之一的时候,进行了颁奖环节,分别颁发的是优秀标兵同学,宿舍考研之星,优秀标兵班级三个奖项,各个系的老师为他们进行颁奖并发表了讲话,他们对获得奖项的同学们进行了表扬,对毕业生们表达了深深的不舍以及对于在校生殷切的希望,并祝福毕业生们在未来路上能一帆风顺。



    紧接着《重返十七岁》唱出了毕业学子的心声,感动了在场的观众。欧阳文博同学的《只是太爱你》和《爱如潮水》歌声悠扬,赢得场下一阵阵喝彩。晚会中穿插的抽奖环节,也再次推动了全场气氛。由健指部带来的心理情景剧《心与心寻》充分展现了进入大学的我们从刚开始的青涩到后来的成熟的过程。化环学院的老师们带来的合唱《明天会更好》,饱含着对毕业生们的不舍与美好祝愿。最后,晚会在文工团带来的歌曲《飘向北方》中圆满落幕。



    时光荏苒,满载着学识与对未来的期待,又一批化环学子即将迈出学校的大门,走向另一片新天地。愿他们能弘扬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在以后的漫漫人生路中,披荆斩棘,到达理想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