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School of Chemica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学校主页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学本禹·讲奉献”系列活动一】我院携手绿色江城于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6-03-14 浏览人次:

   为响应校团委,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学习“学本禹·讲奉献”的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我院“学本禹”志愿服务队携手绿色江城于3月12日开展了塔子湖清洁活动。

          图片1

   本禹志愿者们分成五个小组,小组之间明确分工,并团结互助,对塔子湖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清洁,共清洁各类垃圾36公斤。在现场活动中,志愿者们的身影活跃在每一个角落,重点整治环境卫生,同时他们还利用自身的知识储备为社区居民普及环保知识。活动受到了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志愿者为他们做的一切,并希望以后能继续开展此类活动。除塔子湖清洁活动外,我院“学本禹”志愿服务队还进行了图书馆整理、精神文明示范区打扫、义务卖报、关爱空巢老人等一系列志愿活动,在本院营造出一种人人讲奉献的良好氛围。

   这些活动有效的提高了广大学生们对本禹精神的认识,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参与奉献的途径,在传播正能量的同时,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