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School of Chemica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学校主页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召开2016年征兵工作布置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6-03-30 浏览人次:

   3月28日下午,我院2016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布置会在生化楼30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方美华主持,院党委书记王尚玉、院党委副书记徐燕,各年级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徐燕书记详细解读了2016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方案、优待政策、报名流程、征兵新政策等,部署了今年征兵工作的目标、任务。根据今年的征兵安排,即日起至暑假前凡是年龄在18至22周岁的在校大学生,年龄不超过24周岁的应往届毕业生,均可登陆“全国征兵网”报名,并将纸质登记表、存根表、申请表送学校武装部登记。 暑假前争取完成体检、政审等工作。2016级新生8月份仍可报名。入伍大学生除享受义务兵正常优待外,还将享受国家资助学费(本科生每人每年8000元)、选取士官、报考军校、升本、考研等多种优待。
       最后,王尚玉书记强调,我们要充分认识大学生征兵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征兵工作,通过专题班会等形式把征兵工作的信息、政策迅速宣传到每个大学生,动员广大青年大学生胸怀祖国,投笔从戎,支援国防建设,到绿色军营中接受锻炼。力争完成今年学校下达给我院的征兵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