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School of Chemica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学校主页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6-04-08 浏览人次:

为顺利做好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召开了专题研究会和座谈会。

4月6日上午,学院就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学院班子成员、两办主任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年级辅导员首先汇报了目前学生就业和考研的进展情况,与会人员仔细分析了学生就业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明确了进一步发挥各系专业教师、班主任、论文指导教师的作用,进一步拓展招聘渠道,加强对毕业生就业的推荐和引导;通过分类帮扶和指导,确保就业困难毕业生的就业。

4月7日上午,学院召开了就业推进座谈会,学院分党委领导对未落实单位的毕业生进行了再动员和相关就业政策讲解,会议强调了多渠道就业的重要性,并提供了多种就业方式和信息,增强了参会30名毕业生的就业信心。会后,老师与学生们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和沟通。

目前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在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