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School of Chemica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学校主页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环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讲座,鼓励学生们勇于创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5-12-14 浏览人次:

2015年12月10日上午,由化环学院举办的创新创业讲座在化环学院学术报告厅开讲。此次讲座我们有幸邀请到武汉普瑞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云,营销总监张凯文,学校组织部副部长刘立伦同志也参加了本次讲座。

首先,刘部长隆重介绍了武汉普瑞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办人刘云总经理,并说明了召开本次讲座的目的是为了激励即将毕业的大四同学,为他们提供创新创业的机会。

讲座正式开始了,作不我校校友的刘云总经理,为师弟师妹们讲述了自身的成长及创业经历,勉励同学们要拥有梦想,不忘初心,勇于走出校园。并且他还慷慨地和同学们分享了他成功的秘诀——主动,自信,坚持。

讲座结束后,武汉普瑞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张凯文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特点,优势以及日后的发展前景,并且诚挚地邀请化环学院毕业生们前往普瑞丰公司工作。同时警醒各位同学社会可能会抛弃有学历的人,但一定不会抛弃一个有学习能力的人。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各类知识,提升能力,做一个值钱的人。

本次创新创业讲座,不仅为即将走进社会的大四同学提供了就业机会,更重要的是坚定了大四学生的创业就业决心,对他们以后的社会工作有着举足轻重的警醒和帮助。

创新创业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