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School of Chemica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学校主页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运动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6-11-08 浏览人次:

(化环学院实习记者 张智 供稿)2016年11月5日,晨曦初露,在武汉轻工大学常青校区的运动场上,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16届的同学们早早就开始集合,有序列队,一年一度的学院秋季运动会即将在这里举行。学院分团委刘飞书记和辅导员张缅老师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并鼓励同学们平时多走出寝室,走进操场,加强锻炼,强健体魄,拿出最强的气势和最佳的状态刷新学院记录,一展青春风采。

随着100米短跑发令枪响起,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赛道上,健儿们挥洒汗水的身姿,果断坚毅的步伐,映射着他们为梦想勇敢拼搏的过程。最扣人心弦的是男子3000米和女子1500米项目,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是一个从未尝试过的数字,从未经历过的挑战,褐红色的赛道正如红色的地毯,当你鼓足勇气站在上面时,坚持奔跑时,你就是胜利者。当你挥舞着双手冲过终点线时,迎接你的将是鲜花与掌声。20×50的迎面接力也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你来我往,争先恐后。个人的力量始终是有限的,而集体却能够创造无限的可能。小小的接力棒不仅在手与手之间传递,也在心与心之间交流,将大家连接成一个不可分割的集体。

  


本次运动会虽然只有短短一天的赛程,但同学们不会忘记这期间留下的辛勤的汗水与激动的泪水,承载的梦想与荣耀,充满的感动与喜悦!化环学院的学子们,希望你们保持不畏艰难,团结一心的优良品质,尽早设定好自己的人生目标,放开脚步,勇往直前!